'

高唐人和街道展开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19-03-22 16:1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杜静 通讯员 王敏)为了整治城区环境卫生,改善群众生活环境,3月22日上午,高唐县人和街道组织机关干部70余人在人和东路两侧展开了综合环境整治行动。

  

  在行动现场,有的手拿扫帚卖力打扫,有的端着铲斗仔细清理,干的热火朝天。此次集中行动不仅全面清理主次干道沿线、村庄周边、河道沟渠的垃圾杂物外,而且彻底对沿线村庄柴草乱码、陈年垃圾等农村环境卫生顽疾进行整治,将卫生死角一处不留。

  “通过扎实开展环境卫生集中大扫除,增强了全街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环保意识,树立了“人人环保、大家监督”的良好风尚,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定期开展卫生集中打扫整治行动。” 该街道创卫工作负责人张勇说。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