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投资15亿元!高唐三十里铺镇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2019-02-1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侯晓

高唐县三十里铺镇和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刘玉雷)日前,高唐县三十里铺镇与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县行政办公楼举行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规划建设四大功能区,利用五年时间打造乡村振兴战略齐鲁样板。

  高唐县委书记张颖,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孙荣军,副县长韩子民,县政府分管领导庄焕东,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人、总顾问付金华,副总裁李贵蓉,顾问菅军英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孙荣军主持签约仪式。

  刘奎忠在致辞中说,京蓝科技公司与三十里铺镇就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签约,必将推动高唐县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当前高唐正处于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项目签约,必将对高唐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据了解,三十里铺镇乡村振兴示范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将规划建设农村新型居住社区、锦鲤产业区、田园风光旅游景区、现代农业产业区等四大功能区,利用五年时间打造乡村振兴战略齐鲁样板。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