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现代食品生产加工基地晋升“省字号”

2019-02-12 07:5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李慧)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二批省级“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名单,“高唐县现代食品生产加工基地”榜上有名,这不仅为高唐县再添一“省字号”招牌,也成为聊城市首个获此殊荣的县市。

  近年来,高唐县食药局全力助推食品产业发展,全县食品企业从2014年的103家增至148家,涵盖17大类200多个品种,形成了产品门类繁多、品牌聚集、特色鲜明的食品生产加工集聚区和较为完整的产业链,食品行业总体水平位居全市前列。涌现出一批发展势头迅猛、颇具规模的食品生产企业和品牌,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下一步,高唐县食药局将紧借成功创建“省级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的东风,以提升企业内动力、促进企业升级换代为着力点,鼓励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加大对中高端、高附加值的食品生产投入,为全面提升食品产业发展水平提供有力保障,助力“食安山东”品牌建设迈出新步伐。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