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5家企业获评“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

2019-02-12 07:5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李慧)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度“食安山东”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在全市入围的13家企业中,高唐县有5家企业上榜。

  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通过对各市推荐的2018年度“食安山东”生产加工示范企业进行专家评审、现场抽查和社会公示,确定186家企业为“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我县5家企业入选,分别是山东和兴面粉有限公司、山东高唐永旺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欧纯士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旺利达食品有限公司、山东中科婀娇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步,高唐县食药局将在监管中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持续保持生产条件,切实发挥典型带动、示范引领作用,同时鼓励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为全面提升食品产业发展水平提供有力保障,有效助力“食安山东”品牌建设迈出新步伐。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