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28 19:5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讯 1月28日上午,高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12名,实到20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李丙成、王巍、巩德春、王其平、于殿勇、薛兆臣、姚美运、赵友葆、任希恒、张立民、殷传斌、刘泰东、李元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颖、臧立邦、孙荣军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经过表决,通过了高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高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高唐县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通过了高唐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高唐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高唐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高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高唐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高唐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民为高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举手表决李民为高唐县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周恒民、曹猛为副主任委员,李丙印、韩伟为委员。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李丙成在讲话中说,高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全体代表紧紧围绕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高度的政治站位、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明的政治纪律,认真审议报告,依法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履职为民、服务为民的高尚情怀和心系发展、关爱民生的责任担当,展示了奋发向上、团结实干的精神风貌。

  李丙成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本次人代会作出的相应决议,全面贯彻落实了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对2019年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使县委的决策和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统一行动。全县各级人大组织和全体人大代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扛起人大使命、贡献人大力量。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本次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同心同德、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奋力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排头兵,建设新高唐”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