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政务服务中心认真组织2016年度考核

2017-03-28 11:34:00 来源: 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 袁吉萍

  县政务服务中心自全县年度人事考核会议召开以来,精心组织、严格标准,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政务服务中心的考核。

  一是加强组织,成立了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明确了专人负责组织实施平时考核和考核督查工作。

  二是完善机制,先后制定了《窗口工作人员管理制度》、《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考勤制度》、《同岗替代制度》、《学习制度》、《窗口带队领导管理办法》、《巡查制度》等18项规章制度。

  三是强化平时考核纪实,实行日考勤、周总结、月评比,严格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将每项制度的落实责任明确到科室和责任人。

  四是依据考核结果严格奖惩, “中心”每月将窗口和工作人员考核评比结果通过《行政服务工作》、网站、宣传栏进行公示,并注重以考核结果奖优罚劣,每月考核成绩前8名的窗口为“文明窗口”、考核成绩前10名的窗口工作人员为“服务标兵”在大厅光荣榜中展示;窗口工作人员年度内连续二个月、累计三个月考核得分排最后两名的,视为不适宜在“中心”工作,退回派驻单位。

  五是年度人事考核采取平时考核与评议相结合,根据规定一年度在政务服务中心工作超半年(包括半年),此年度考核在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中心”考核领导小组填写考评意见,优秀名额的分配按照平时考核成绩占80%,评议占20%,最终结果按从高到低排列,评选优秀,全选全过程公开、公正、透明。

  (袁吉萍)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