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警容整风纪丨高唐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开展队列训练活动

2020-05-11 19:32: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5月11日讯(记者杜静 通讯员 姜洪涛)按照聊城交警支队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辅警的精气神,打造“精神饱满、纪律严明、执法规范、服务周到”的交警队伍,5月11日下午,高唐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了队列训练和交通指挥手势训练活动。

  训练活动中,全体民警、辅警按照要求严格规范着装,做到衣帽整洁、配戴标准,精神饱满、声音宏亮,纪律严明、举止规范。

  队列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行动统一、步调一致、队列整齐、口号响亮。手势训练更是警容警姿标准、严整,队伍气势昂扬,展现出了优秀交警队伍的气势和风貌。

  通过训练,全体参训人员的整体面貌和士气得到了显著提升,为提高执法水平、提升执法形象以及文明执法、服务群众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