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电动三轮爆胎 消防官兵相助

2019-07-19 19: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7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李鹏)7月18日一早,在高唐县官道街与时风路的交叉路口发生了这样的暖心一幕,一辆蓝色电动三轮车在十字路口拐弯时突然前轮爆胎,就在车主手足无措时,一群热心的小伙子出现了。

  赶来援救的这些年轻人是来自高唐县消防救援大队人和中队的消防战士,他们这天正好外出训练归队,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爆胎横在路口人行横道处。因为这个路口车流量很大,长时间停留,路面极易发生危险,而且车上只有一名妇女和儿童,两人都很着急却束手无策,见此情形,小伙子们二话不说,一个箭步上前开始救助。为了避免二次事故,人和中队组织人员首先在车辆后方设立警戒标志,随后迅速将爆胎车辆挪动挪动到路边安全位置。

  路遇热心的的消防战士来帮忙,站在一旁的电动车车主不时的向他们表示感谢,在确定有家人一会儿赶来修车后,消防战士们这才安心归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