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回音了!小区旧路正在修复 村民出行不再难

2019-07-06 20: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汇鑫街道办事处西街东滨湖家园小区北侧胡同修复前。

  汇鑫街道办事处西街东村委会组织挖掘机正在修复胡同旧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7月6日讯(见习记者  李鹏)6月6日,高唐汇鑫街道办事处西街东村民刘先生致电大众网高唐新闻中心新闻热线0635-3903286反映,每逢下雨出门,他所居住的滨湖家园小区小区胡同内积水严重,村民出行不便。时隔一个月后,刘先生再次致电大众网高唐新闻中心,7月6日下午,西街东村委会已安排施工队对路面进行重新修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汇鑫街道办事处西街东村这次修复的道路是村北一条东西长150米的道路,现场一辆挖掘机和一辆渣土车同时施工,将地面全部挖开,再重新用混凝土铺平,预计半月的时间完工。道路重新修缮后,将极大改善了当地村民的正常通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