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道路年久失修 村民呼吁及时修复

2019-06-06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6月6日讯(见习记者 李鹏)6月6日,高唐汇鑫街道办事处西街东村民刘先生致电大众网高唐新闻中心新闻热线0635-3903286反映,每逢下雨出门,他所居住的小区胡同内积水严重,村民出行不便。

  雨后,西街东村滨湖家园小区北胡同出现积水。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鹏 摄

  6月6日下午,根据刘先生提供的地址,记者来到汇鑫街道办事处西街东村滨湖家园小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刘先生提到的胡同位于小区最北边,一条大约150米长的东西道路,一半是被严重压坏的水泥路,一半是存满积水的土路,因为路面长期积水,渗入地下,路北的一堵白墙上出现了明显的裂缝。

  因积水渗透,地基下陷,墙壁出现断裂。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鹏 摄

  “每到下雨,这条土路就成泥湾了,过往车辆都是一身泥,另外下水道早就堵了,一下雨就泛上来很多污水,特别脏臭,夏天更难过。”村民刘先生说。刘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这种情况已经存在多年,不知道什么时候修复,现在雨季来临,出行就是个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关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