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9月18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张建国)9月17日下午,高唐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锤炼绝对忠诚政治品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以及锻造过硬公安铁军的现实需要,全体民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明确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局各单位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公安特色,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深入分析扪心自问“十个问题”的内涵,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各单位要迅速行动,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整改问题不能虚、领导带头不能弱、中心工作不能误,不断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统筹兼顾,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始终做到聚焦主题不偏离、抓住主线不放松;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同时注重分级分类推进,抓住少数重点,确保实现全覆盖;要解决实际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力戒形式主义贯彻全过程,不做表面文章,不搞花样翻新;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会后,高唐县公安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召集各工作组、巡回指导小组和各党支部书记,召开主题教育对接培训会议,进一步明确各工作组和巡回指导小组的职责任务,对扎实推进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