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县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获评 “全省先进单位”

2019-02-12 07:5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侯晓

  2018年农村公益电影总结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高唐县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获评 “全省先进单位”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侯晓)日前,2018年农村公益电影总结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广电局颜东升处长到会并发表讲话,肯定了2018年的放映工作,并对2019年的放映工作做出指示。高唐县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由于在2018年放映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选为“全省先进单位”。

  据了解,2018年,高唐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5160余场,超额完成全年放映任务,电影公司组建26支放映队,在全县603个行政村进行放映,观影观众达100余万人次。县文广新局专门抽调专职人员监管放映工作。电影公司全体职工进行明确分工,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不定期对各自管辖的放映区域进行现场指导检查,在每个乡镇醒目的宣传栏内张贴放映计划和完成情况。同时积极将每月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计划公示表和完成情况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高唐县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认真看片、选片,优先侧重以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题材电影,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高民族文化素质,构建和谐文化,真正实现了“让农民朋友看好电影”。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