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非公企业书记下乡送温暖 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

2019-02-02 10:3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30日上午,高唐县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为郭庄村、夏庄村的部分老党员及贫困户送去温暖。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杜静 通讯员 李红英)30日上午,高唐县爱心企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泰祥为郭庄村、夏庄村的部分老党员及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带鱼及300元慰问金,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作为一名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的“社会责任”。

  “我们成就自己的同时,也回报社会,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爱心企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泰祥说,春节临近,希望通过对一些家庭贫困、行动不便的党员群众送温暖,确保他们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近年来,高唐县杨屯镇镇党委十分注重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政治领导优势和政治引领优势,助推非公企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着力打造“企业需要、党员欢迎、职工满意、群众点赞”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格局。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