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温暖 习关爱”高唐县杨屯镇的群众手暖“心”更暖

2019-01-30 11:2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杜静 通讯员 李红英)近两天,高唐县杨屯镇所有65岁以上建档立卡贫困户老人都陆续收到了一份“暖心礼物”,李玉珍老人拿着造型可爱、功能实用的暖手宝笑说“我今年79岁了,手脚很难暖和,这个暖手宝真是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

  春节来临之际,为配合聊城市慈善总工会开展的“慈善扶贫暖手暖心”行动,杨屯镇政府于1月28日、29日两天为全镇所有65岁以上建档立卡贫困户每人送上了一个充满爱心的暖手宝。小小暖手宝,联系干群心。为贫困老人送暖手宝的行动,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对扶贫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天气预报说春节前后会有降温,这下有了暖手宝,让我们的困难老人手暖心更暖,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杨屯镇扶贫办主任高海霞说道。“希望这次的捐赠不仅让老人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更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