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建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 入库项目30个

2018-11-07 17:2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11月7日,高唐县副县长王会忠做客12345市长热线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

  大众网聊城11月7日讯(记者 侯晓)11月7日,高唐县副县长王会忠做客12345市长热线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据王会忠介绍,高唐县今年建立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入库项目30个,总投资523.7亿元。

  为贯彻落实省市的决策部署,高唐县成立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出台了《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制定了30条含金量高的激励政策;创造性地提出了“两破”、“五立”、“十大工程”、“五大保障”等22项重点任务。

  工作推进中,高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了新旧动能转换座谈会,举办了山东时风集团创新突破动能转换研讨会;组织全县52名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在中山大学举办的新旧动能转换研修班。

  同时,高唐县建立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入库项目30个,总投资523.7亿元,其中,列入省市重点项目库19个、总投资142亿元。另外,高唐县积极推动全县特色产业高效发展,确定在全县培育8个特色产业集聚区、4个特色小镇和1个田园综合体,争取一批“四新”“四化”大项目好项目尽早在集聚区落地开工,确保更多的项目列入省、市重点,推动高唐县新旧动能加速转换。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