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琉璃寺镇召开2020年度兵役登记及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

2020-01-10 12: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1月10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杨东  路绪臣)2020年全国兵役登记工作已于1月10日正式启动,为扎实做好今年兵役登记工作,1月10日上午,高唐县琉璃寺镇组织管区书记、村支部书记在大会议室召开兵役登记及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

  会上,镇武装部传达了县人武部对今年兵役登记工作的要求,就2020年兵役登记对象、登记时间、登记流程、法律责任进行了一一解读。要求各管区、各村要高度重视2020年兵役登记工作,利用春节前适龄青年在家率高的特点,通过村村响广播、民生三务通、悬挂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在镇政府西大厅设立兵役登记窗口,积极协助适龄青年及其家长完成兵役登记工作,确保春节前兵役登记率达到100%。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