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琉璃寺镇帮扶责任人雪后走访贫困户

2020-01-09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1月9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杨东)1月8日,大雪刚过,高唐县琉璃寺镇各帮扶责任人第一时间到贫困户家中走访。

  走访中,各帮扶责任人认真查看了贫困户房前屋后是否因积雪而存在安全隐患,还帮因年老体弱困难群众扫雪,查看他们的自来水管是否冻住,室内温度怎么样,并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尽量减少外出,若外出要注意安全。与此同时,各帮扶责任人再次普及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常识,嘱咐困难群众取暖一定注意安全,保持通风。

  “这是丽娜帮我办的慢性病证,有了这个证,在琉寺卫生院拿药能报销不少钱呢,我家里有病人也出不去门,都是丽娜帮我跑得腿,真谢谢她。”王屯村村民王绍忠感动的说。今年70岁的王绍忠,老伴儿因脑血栓后遗症常年卧床,家中不能离人,孩子在外打工,帮扶责任人郭丽娜得知他的情况后,自费帮他复印了病例,带着证件到县医院帮他办理了慢性病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