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赵寨子镇王辛村为25户贫困户送去爱心被罩

2020-01-09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1月9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娄晓)新年将至,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干净温暖的新春佳节,高唐县赵寨子镇王辛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为全村25户贫困户送去了生活必需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门送来了崭新的被罩和洗洁精,并为老人们整理家务。王保兰老人独自一人生活,抚摸着红彤彤的新新被罩,老人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老人高兴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俺一个人住也不感觉孤独,隔三差五就有干部们来看我,给我送这个送那个。这大红色的被罩摸着毛茸茸,看着也喜庆,能过个暖和年了。”

  今年以来,赵寨子镇结合实际创新帮扶举措,集中开展走访活动,大力构筑镇村干部与贫困户结对帮扶机制,与各村扶贫专干一起建起了扶贫“连心桥”,全力脱贫攻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