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固河镇召开建材装饰加工产业园规划环评专家评审会

2020-01-07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1月7日讯(记者 李鹏 )1月6日,高唐县固河镇召开建材装饰加工产业园规划环评专家评审会。特邀5名省级专家对建材装饰加工产业园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审查讨论。

  会前,与会专家和部分代表对建材装饰加工产业园建设现状及周围主要环境敏感目标进行了实地踏勘。

  会上,各位专家和代表认真听取了固河镇政府对建材装饰加工产业园的情况介绍及环评编制单位对园区规划报告书主要内容的汇报,对该规划环评的产业定位、清洁生产、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行业准入、公众参与等内容指出了详细的指导修改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规划环评编写规范,依据充分、技术全面、基础数据真实、可靠,各项污防措施全面,经过讨论和专家论证评审,原则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据了解,占地120亩、投资2.4亿元,集钢构材料生产、饰品展柜制造、家具生产、铝塑门窗加工等项目为一体的山东固涛实业有限公司入驻该园区,是固河镇坚持“项目为王”、“筑巢引凤”落实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主抓项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