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固河镇建国前老战士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0 1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9月20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郝龙耀)为积极践行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建国前老战士、建国后获得国家级表彰的退役军人等人员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指示精神,9月18日,高唐固河镇机关干部为小华村华士芳、后吴村李汉荣等四名建国前老战士送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慰问。 

  

  在与老战士的沟通交流中,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他们的革命故事,重温曾经的革命岁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对于他们为新中国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老人们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十分激动,他们表示,这枚纪念章非常珍贵,承载着党和国家对退役老军人的关心和爱护。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