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尹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2019-09-19 15: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9月19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武晓)9月19日,高唐县尹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出席本次会议,对尹集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进行督促指导。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迫切性,明确此次主题教育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自觉参加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的网络学习功能,时刻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技能。二是明确任务,深刻剖析。针对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做好主题教育的舆论宣传工作,畅通群众参与渠道,多方式探索群众参与方法,一方面及时报道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形成强大舆论氛围,另一方面要加强舆论监督,及时曝光、深刻剖析一批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的反面典型,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对接会上,尹集镇组织办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用高度的政治感、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