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姜店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9月18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王树平)9月18日上午,姜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上指出,全镇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姜店镇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各村(社区)党支部、镇机关党支部和非公企业党支部,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任务目标,具体把握“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四项安排,11月底基本结束,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全镇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区分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普通党员,统筹各项工作举措,依托姜店镇“12350”党建工作模式,实行有机融合、整体推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主题教育当成大事、要事,抓实抓好;在学习过程中要把握目标要求,把牢教育方向,把稳思想之舵,坚定政治方向,增强行动自觉。结合姜店镇工作实际,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集中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同党的政治路线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自觉找差距、抓整改,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一丝不苟地把每项任务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达到预期成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