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县财政局与高唐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0-06-03 09:18: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6月3日讯(记者杜静 通讯员宋洪雷 于延飞)为加强政银双方党组织建设,让党的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近日,高唐县财政局党组与高唐农商银行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组(委)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党员参加,双方共同参观了高唐农商银行党建文化长廊。

  ▲参观高唐农商银行党建文化长廊

  ▲工作人员介绍高唐党史

  ▲现场查看党建活动资料

  ▲双方主要负责人致辞

  ▲双方主要负责人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在场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双方主要负责人共同揭牌

  签约仪式上,高唐县财政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赵士军及高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彬分别从双方共建的意义、党建活动开展、党员教育培养及如何形成长效化、固定化的共建机制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均表示希望以签约活动为契机,在业务开展、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打造有特色、有实效的党建共建模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