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高唐县支行节前组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01-16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1月16日讯(记者 杜静 通讯员 杨首山)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村民,日前,中国人民银行高唐县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傅刚,党组成员、副行长乔索明一行前往固河北辛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活动。

  在固河北辛村文明实践所,支行领导首先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情况进行了观摩指导,并与村委会领导进行了沟通,了解了当地村民特色农产品经营情况以及信贷需求情况。

  一行人首先到村孤寡老人五保贫困户吴先成老人家中,给老人送去了面粉、食用油、春联等春节用的慰问品,并与老人进行了慰问交流,支行领导询问了老人家庭情况、收入来源情况、参保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支行青年对老人家的院落进行了卫生打扫。返回文明实践所后,对固河北辛村其它七户困难户和老党员等送去了面粉、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在收到慰问后,慰问对象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并致以真挚的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固河北辛村困难家庭送上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人民银行高唐县支行对困难家庭的深切关心,让每一个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