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交警大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预案

2020-01-07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1月7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肖从彬)1月7日,高唐县境内普降瑞雪,在给广大市民带来快乐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巨大压力。高唐交警大队以雪为令,全员上路,为国省道及县城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大队提前一天安排交通管理工作,针对易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重点部署警力;7日早6时,指挥中心下达上路值勤的指令后,全体民警按照预先布署,及时到达各自位置,在国省道重要十字路口、城区重点部位设置警力,进行先期疏导管理,使重点路口、学校门口、社区门口等易堵路段交通秩序良好;自早高峰时段开始,大队全体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工,到路面一线检查督导,确保了警力到位,工作措施落实;对各路段出现的新情况,大队领导相互协调,及时调配警力,使疏导工作及时、准确,防止了因警力不到位而出现的大面积拥堵现象发生。

  

  按照大队领导安排,宣传民警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做好先期预警,对可能出现的道路湿滑、结冰以及易堵路段提前宣传,让广大群众对安全出行及行驶路线做到心中有数,并提前规划行程,这对缓解交通拥堵、保障行车安全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