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0 10: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9月20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王田坤)9月18日,高唐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上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担当,把高标准高质量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学习教育要知行合一;调查研究要深入扎实;检视问题要深刻到位;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中央和省市县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高唐县医保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