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0 09: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9月19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李川)9月18日,高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省、市、县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要求,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了由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成员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 对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培训,确保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推动主题教育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