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骨干培训会议

2019-09-19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9月19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董晓旭)9月18日,高唐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根本任务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结合起来,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巩固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结合起来,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同推进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要求从局领导班子成员做起,从党员干部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应急管理工作特色,把握关键要求、聚焦主题,层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聚焦主题教育主线,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注重整体推进,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始终”主题教育活动中,县应急局全体工作人员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用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高唐县应急局随即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骨干培训会议,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做好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