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县政府采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9 15: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9月19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李登强  陈磊)9月18日,县政府采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按照县委工作要求,对政府采购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聚焦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的推动主题教育学起来、动起来、紧起来。要通过抓实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通过深刻检视问题找准短板弱项,通过严格整改落实确保善作善成。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管理措施,强化问题导向、宣传引导、统筹协调。要将主题教育同县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改革工作结合,继续在流程再造和制度创新方面下力气、出亮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第二阶段,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主题教育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明确了职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