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七一”高唐开发区永旺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户外活动

2020-07-02 18:52:04 来源:  作者: 杜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杜静 通讯员贾国安 李月娥 高唐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党员的个人素质和团队意识。近日,中共高唐县永旺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夏津县德百国防研学训练基地举行为期三天的党员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义文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党员及优秀员工代表共计60人进行了集体户外拓展训练。此次拓展训练所有人员分成四队,进行了群龙取水、团队战鼓、超音速、德百小镇最强战队等拓展项目。每个人在体会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更加意识到团队合作的关键性,分工有序的高效性、积极沟通的重要性。

  此次拓展训练提高了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团队战斗力,增强了参训党员的党性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训练中的团队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