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委书记张颖到辰骐二期建设项目现场办公

2020-06-23 10:27:3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贾国安 高唐报道

  近日,高唐县委书记张颖一行到辰骐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杨曙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保胜,副县长王会忠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义鹏陪同活动。

  张颖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所做的工作汇报,对辰骐环保新材料项目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并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确保项目快推进、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张颖要求,要强化县委常委会调度、现场办公、领导帮包、容缺办理等措施,推动辰骐重点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强调度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将项目建设涉及到的问题汇总到一起进行研究,形成合力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周义鹏表示,将加快推进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环保达标的基础上,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分工,紧盯建筑全过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