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高唐县长刘奎忠督导检查高中毕业年级复学准备工作

2020-04-16 10:17:00 来源: 高唐教育体育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4月16日讯 4月14日,高唐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带领县教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责任部门,对全县高中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子民,县政府副县长刘莹参加活动。

  刘奎忠一行深入到县一中、二中、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对入校路线、师生消毒通道、体温检测及教室、宿舍、餐厅、隔离室、备用教室等公共场所的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奎忠充分肯定了各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强调各校要加强对学生和教职工的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等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做好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储备,全面做好入校师生和相关工作人员精准排查工作,严密落实防护措施;要认真按照消杀制度每天对教室、餐厅、宿舍等公共场所开展消毒杀菌工作,确保消杀到位;要把疫情防控融入到学校日常管理之中,保障好学生日常食宿等生活需求,为学生创造科学有序、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网,保障开学准备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确保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