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开发区:帮包企业 战疫情保生产

2020-03-16 09: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3月16日讯(通讯员 贾国安 杨新环)连日来,高唐县开发区坚持“三个到位”助力企业复产工作,确保企业疫情防控不留漏洞,实现生产防疫两不误。
  信息宣传到位。加大疫情知识宣传力度,建立服务企业的微信工作群,将上级公开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和复工复产要求及时传达到企业,实时解答有关问题,实现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到企业扎实有效。
  责任落实到位。成立了25个副科级领导作为组长的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实施领导包企业的联系机制,引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实行每日由专人记录职工进厂体温检测表、外来人员和车辆信息统计表、消杀防疫记录表,早晚对全厂区进行消毒。设立疫情防控安全员,对员工在工作岗位、就餐等时间段进行不间断巡查提醒。
  跟踪服务到位。实施一对一管理服务,指导企业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厂区内外消毒、员工检测体温、分离就餐等防护措施。协助企业梳理防控监管台账,做好防控数据、防控物资等信息上报,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到位。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加快了复工复产进程,提高工作质效。
  在高唐县开发区和辰骐集团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自2月11日复工以来,辰骐纸浆餐具海外的出口订单如期陆续完成交货,根据生产订单要求先后完成了美洲、欧洲、东南亚等多批次纸浆餐具的出口任务,满足了客户的紧急需求。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