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举办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居家健身展示赛

2020-03-09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39日讯 通讯员 郭晓军)3月8日是第110个国际“妇女节”,高唐县体育运动中心、高唐县妇联、高唐县体彩办联合举办了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居家健身展示赛。

鉴于疫情形式,本次活动采用居家展示的方式进行,参赛者只需将预定的健身操、舞蹈等十项健身活动视频上传到指定网络平台即可参与。

本次展示赛参与选手来自高唐县不同工作岗位,大家在展示赛中精神抖擞、元气满满,见证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线上方式进行,一方面,避免了参与活动人员的聚集,吸引了广大妇女同志积极的参与,掀起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居家健身一股热潮;另一方面,鼓舞了广大女同胞争做新时代健康女性的心态,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疫情过后的忙碌工作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