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2.png'

高唐县召开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9月18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孙俊杰)9月16日,高唐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的,优化资源配置,破解教育难题,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使全县教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是全县教育系统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广大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争当“四有”老师,用一流的管理和业绩赢取师生、家长、社会的尊重和信任;聚焦工作重点,紧扣目标,狠抓落实,沉到一线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具体化、精准化工作方案;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选树身边典型,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奋力书写新时代高唐教育发展的“新画卷”,为高唐教育优质均衡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