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举行“万步有约”职业人群竞走激励大赛

2017-04-26 16:36:00 来源: 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 郭文刚

  4月26日,我县举行“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副县长刘莹出席启动仪式。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它行走的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本次“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步走激励赛活动的开展,旨在号召高唐更多居民参与科学健走运动,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慢性病防控的氛围,推动高唐慢性病防控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由高唐县政府主办,卫生局承办,派斯曼健身俱乐部协办。派斯曼健身俱乐部位于高唐卫校街北首,国土资源局对过,总营业总面积1500平方米,俱乐部拥有世界一流的健身设备,是目前我县档次最高、环境最好、服务最优的健身俱乐部之一。俱乐部采用国际标准的会员制管理模式,秉承“全县市民与健康快乐同行”的经营理念,旨在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全县市民提供全面、科学、专业的健身服务。

  (郭文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