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07 13:26:00 来源: 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 郭文刚

  4月6日,我县召开全县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工作会议,县政府分管领导赵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树海要求,要充分认识国家级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示范区是名片,是品牌,政治意义重大,经济意义重大,社会影响深远。要建立“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工作机制;坚持统筹原则、标准化原则、规模化原则等三项基本原则;实现“源头无隐患、投入无违禁、管理无盲区、出口无障碍”的示范效果。要明确工作重点,大力推行以“企业为龙头、基地为依托、标准为核心、品牌为引领、市场为导向”的“五位一体”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发展模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密切配合,积极作为,推动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扎实高效开展,为我县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作出巨大贡献。

  (郭文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