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3-22 10:21:00 来源: 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 郭文刚

  3月21日,国务院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本届政府以来特别是2016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 县政府分管领导赵树海在高唐分会场出席会议。

  就做好今年工作,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理论,新理念,新思想,新概念。从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管好用好公共资金,进一步加强对国资国企和金融业监管,严格规范公共资源配置交易,坚决整治侵犯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等。会议强调,要狠抓督促落实,毫无懈怠地深入推进政府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

  (郭文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