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军继来高唐县调研

2017-03-15 15:54:00 来源: 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

  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在我县调研时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努力促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市政府秘书长高洪岩,县委书记张颖,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县委副书记孙荣军,副县长王会忠陪同。

  宋军继一行先后到纷美公司、东昊汽车玻璃、永旺食品、时风集团冲接焊装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泉海科技、外国语学校建设项目等地现场调研。每到一处,宋军继都与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项目推进等情况。

  宋军继在调研时强调,要不断加强经济运行协调,提升工业发展质量,加快工业项目建设,增强工业发展后劲;强化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大节能降耗工作力度,加快工业实现绿色转型发展;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推进两化深度改革,提升信息产业支撑力,努力开创高唐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2016年以来,我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培育新的发展动能,确保了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截止到今年2月,全县40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34.8亿元,同比增长10.4%;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59.1亿元,同比增长8.2%。预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0亿元、利税22亿元、利润1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2%、8.5%和8.4%。以上三项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到一季度末可完成全年计划的23%左右。我县将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主攻方向,以“一区两园”和镇街特色产业园区为主阵地,以三大培育升级工程为重点,大力实施“367”企业倍增计划,强化创新,做优特色,努力打造现代绿色产业新体系,推进全县工业经济向高端、智能、高效、绿色方向发展。

(陈秋实)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