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争当巾帼排头兵动员大会

2017-03-09 14:09:00 来源: 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 陈秋实

  3月8日,我县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争当巾帼排头兵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孙荣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亚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兆臣,县政协副主席贾建华出席会议,副县长刘莹主持会议。

  孙荣军代表县委,向全县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妇女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孙荣军指出,一年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要求,开展了大量特色鲜明、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促进妇女创业创新创优、文明家庭创建、巾帼脱贫、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孙荣军希望,广大妇女要拼搏进取,始终当好“争当巾帼排头兵”的先行者。要在学习上用力,干事上争先,和谐上有为;妇联组织要大胆创新,始终当好“争当巾帼排头兵”组织者,要在引领妇女投身发展上有新作为,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上有新途径,加强妇联自身建设上有新举措;全县各级要高度重视,始终当好“争当巾帼排头兵”的支持者。要为妇女事业提供有利的发展环境,为妇女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环境,为妇女干部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在“争当排头兵、建设新高唐”的进程中,尽展风采,再建功业,为高唐的科学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表彰了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和五好文明家庭,并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

  (陈秋实)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