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七届高唐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7-03-07 10:34:00 来源: 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 卢昕

  3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王清水、李鹏、韩子民、刘莹、王会忠、侯林江、赵树海、庄焕东、贾建华、李泽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聊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两会”以及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政府工作制度、2017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任务分解方案。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县政府工作制度,并带头督导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建立全县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协调机制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按照上级要求抓好贯彻执行,建立机制,设立平台,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着重抓好落实,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

  会议听取了关于建立齐鲁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高唐分中心的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制定相关意见,落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禁毒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充实调整新一届禁毒工作委员会,进一步健全禁毒工作保障机制,加强禁毒工作专业队伍建设,制定全县打响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的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全县禁毒工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