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昌军一行到高唐调研

2017-03-07 10:33:00 来源: 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 郭文刚

  3月6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昌军一行来我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亚男陪同活动。

  赵昌军一行先后来到琉璃寺镇秦庄村、县文化馆、龚德春美术馆等地,就我县书画产业、文化活动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近年来,我县依托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的民间文化、博大精深的书画文化,大力实施“文化兴县”战略,对传统文化基础设施进行了及时抢救、保护和修复,为"中国书画艺术之乡"美誉增添了内涵。

  通过艺术家访谈、观看县文化馆艺术活动、名家艺术馆实地考察、赵昌军一行对我县文化活动、书画产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我县进一步丰富市民文化娱乐活动,继续做好文化基础设施的保护与开发工作,进一步做大做强书画产业,着力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软实力。

  (郭文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