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全县外经贸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02-16 15:49:00 来源: 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 郭文刚

  2月15日,我县召开全县外经贸工作座谈会,县政府分管领导赵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树海要求,要明确2017年的工作思路及任务目标,以对外开放做引领,抢抓“一带一路”机遇,稳定进口,扩大出口,强化合作,大胆“走出去,请进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外经贸工作新突破,对外开放的大发展。

  赵树海要求,要更新观念,抓住机遇,努力提高外经贸总体水平。要多措并举稳定进口,支持符合条件的进口企业申报国家和省级进口贴息,鼓励企业开展新一轮技术改造,促进先进技术、关键设备和重要零部件进口,要培育新的进口增长点,千方百计扩大出口。要不断提高引进、利用外资水平,紧盯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同行业50强企业,加强对接,主动合作。要实行强有力的保障措施,抓住机遇,解放思想,积极“走出去,请进来”,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郭文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