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5-19 18:52:00 来源: 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 郭文刚

  5月1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颖,副县长臧立邦在我县分会场出席会议。

  张颖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绷紧思想的弦,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敢于碰硬的态度,群策群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这项攻坚战;要明确任务,狠抓重点,确保关键环节不出问题,着重抓好燃煤电厂排放治理、扬尘治理、机动车尾气治理、秸秆禁烧治理等防治重点,抓紧研究和启动高水平的应急方案;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形成高压态势,及时打击违法违规的问题,严肃查处和惩治破坏大气污染环境的一切行为,各相关企业要遵守有关规定要求,依法依规做好污染物的排放工作;要加强环境监管,调整产业结构,加快企业技术创新,提高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科学把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加强领导,加强组织协调,按照职责分工,落实责任,跟踪问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我县空气持续好转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侯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