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渠道改变群众老观念

2016-01-28 0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国策)年终岁尾,为进一步端正群众的用地观念全年工作迈好步、起好头高唐国土从政策引导处着手,不断更新工作渠道,有效改变了群众的用地观念。 

  形式新。该局充分利用网络信息、电视传媒、杂志报刊等渠道进行多方面宣传引导,并结合图像资料直观形象的特点,宣传内容以图片、漫画、视频的形式进行宣传,有效提高了宣传效果 

  方法该局一改传统的宣传方式,群众喜闻乐见、关注度高的话题为切入点,使群众充分意识到土地保护与自身利益相挂钩,打击违法占地就是保护自身财产、保护基本农田就是提高自己土地收益。 

  队伍新。为确保宣传效果该局在全局选拔了一批业务精湛、宣传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宣传员将他们划分为3个宣传队,分别党组成员带队下乡,走村入户进行宣传,有效确保了宣传效果。 

  高唐国土利用村两委干部“不脱产、接地气”的特点,和两委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传授土地管理经验,借助他们的力量,在日常的生产生活中对群众进行土地宣传。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