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县2015年畜禽标准化健康养殖项目顺利通过初验

2015-12-29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2月29日讯(通讯员 杨雪青 刘晶)12月25日,由高唐县畜牧水产局、县财政局联合组成验收组对2015年畜禽标准化健康养殖项目的高唐县清平镇田园牧歌养殖农场、高唐县子广肉鸡养殖有限公司、高唐县益捷生猪养殖场和高唐县曹寨蛋鸡场4家承建单位进行了县级初次验收。 

  验收组一行按照农业部制定的“菜篮子”产品生产扶持项目管理考核和技术考核指标体系,认真对项目建设单位进行实地查看初验,详细检查了项目建设内容完成情况、项目建设财务账目、养殖档案等相关资料,对照验收标准进行县级评分验收。通过实地查看,4家项目承建单位的建设均达到了预期设计标准和要求,符合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县级验收。同时验收组对项目建设和管理中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15年高唐县畜禽标准化健康养殖项目,通过项目实施带动示范,对全县大力发展畜禽标准化健康养殖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对确保畜产品的有效供给,丰富市民“菜篮子”具有现实意义。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