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梁村联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制度修订

2015-12-16 14: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光千)12月15日下午,梁村联校第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教职工代表53人参加。 

  本次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梁村联校教职工综合评价方案》、《梁村联校职称评审量化标准》,接着该校校长杨兆强对代表们的提案进行了一一答复并对学校的育人理念进行了解读,对如何打造常态、高效、育人课堂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据悉,10月初该校就安排各科室对学校各项制度进行梳理,对执行过程中遇到的不合理的条款提出修订意见,对比较繁琐的条款进行了简化,然后学校工会进行了汇总,形成书面文字材料,传达到每位教师,征求全体教师的意见建议,结合教师反馈建议对制度修订定稿。 

  此次大会的召开,调动了广大教师参与学校管理的热情,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增加了学校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学校工作民主化管理的进程。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