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一聋哑男子盗窃沿街商铺 被民警当场抓获

2015-12-16 14: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2月16日讯(通讯员 殷乐乐)141310分许,一名聋哑男子在高唐县金城西路盗窃一沿街商铺内财物时,被高唐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201512141310分许,高唐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高唐县金城东路移动公司东侧时,发现路边一名身穿深色外套、拿一黑包的男子走走停停,不时向路边的沿街商铺内张望,并观察周围有无行人注意到他。这一幕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随即对其进行跟踪。该男子沿金城东路向东缓慢行走,当走到“心连心移动通讯”商店门前时,该男子停了下来,环顾四周后,男子快步走到“心连心移动通讯”商店上锁的玻璃门前,用包内的工具将门撬开后,迅速走入了该商店内,进入到柜台内翻动财物,后又进入到该商店里屋卧室进行盗窃,民警见状果断上前对其实施抓捕,很快便将男子制服,当场缴获作案工具三个。 

缴获的作案工具

  经高唐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民警审讯,这名男子姓贾,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祝阿镇人,今年29岁,是一名聋哑人,因没有正式工作而长期游手好闲、不务正业,20108月份曾因组织他人盗窃沿街店铺被判处有期徒刑,201512月中旬,贾某某来到高唐县,12141310分许在高唐县金城东路对“心连心移动通讯”商店撬门别锁后实施盗窃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