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国土资源局全力保障建设项目用地需求

2015-12-15 14: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2月15日讯(通讯员 于旸  刘国策)为加快土地供应速度,满足企业用地需求,高唐县国土资源局准确把握供地形势,合理运用土地政策,采取重点项目重点供、一般项目加快供等方式,有效保障了全县的建设用地需求。 

  坚持规划先行,优化发展布局。为满足全县经济发展需求,该局结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实际发展需要,在充分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积极做好了规划修改和调整工作,其中:调整汇鑫等3个街道的省批规划修改782.53亩;调整鱼丘湖街道的建设用地规模边界208.08亩,进一步优化了全县的经济发展布局。 

  主动作为,加快指标落地。该局积极与省厅和市局进行沟通,不断加大新增建设用地的报批力度,截至目前,该局共上报7个批次的新增建设用地报件,涉及27个项目,征地总面积904.4亩,其中耕地面积616.6亩,批复后将有效满足全县的用地需求。 

  积极盘活存量建设用地,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年初市政府下达该县土地挖潜任务1300亩,该县翻番下达任务,截至目前,开发区、各镇街都已完成挖潜任务,共完成挖潜地块57宗,面积2367亩,增加投资额34.05亿元,增加建筑面积74.49万平方米。同时,该局还上报了2个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涉及8个镇11个机窑,复垦规模1533.44亩,可复垦耕地1429.02亩,可有效缓解用地压力。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