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固河镇 “四个注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5-12-08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2月8日讯(通讯员 郝龙耀)今年以来,固河镇采取“四个注重”的方式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推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提供有力保障。 

  注重宣传教育。镇纪委通过广播、专题座谈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同时,利用正反典型事例,对党员干部易犯和常犯的错误,及时开展教育提醒。 

  注重责任主体的落实。镇纪委强化党委领导的主体责任,建立“一把手”抓班子成员,班子成员抓分管部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充分发挥党政主要领导在党风廉政建设上的导向作用。 

  注重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制约行为,党政“一把手”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门责任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和述廉述职等制度。 

  注重监督检查。镇纪委拓宽了监督渠道,设立了党风、政风监督员和举报箱、监督电话,并通过公开栏、职代会等方式,将党员领导干部的行为置于阳光下。同时,采取日常检查、重点抽查等方式,对作风建设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